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今個夏天嚇你一鑊!恐怖系列《尋找身體》動畫化落實!

2017-04-29 9417
Tags: 尋找身體
icon
由ウェルザード原作、村瀨克俊作畫的恐怖漫畫《尋找身體(原名:カラダ探し)》日前宣布動畫化,並將於2017年7月在APP上發布。

《尋找身體》漫畫由村瀨克俊負責作畫,2014年09月26日開始在電子漫畫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網絡點擊量超過7000萬,人氣非常高。目前該作已經出版12卷漫畫單行本,第13卷同時也是最終卷的漫畫單行本將於5月2日發售。在該漫畫完結之際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由知名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負責製作動畫,相當值得期待。

《尋找身體》講述了女主角森崎明日香被友人小遙拜託尋找身體。一頭霧水的明日香發現其他還有五名同學也收到了相同的請求。這時同學浦西翔太提起了紅色之人的怪談,而且一切事情似乎都與這個怪談有關。而這個任務主角們分別用死亡去換取線索,無限輪迴....




Tags: 尋找身體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