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Playstation 5震撼曝光!2018年末發布!

2017-05-01 76322
Tags:
icon
Sony上周宣布,PS4主機的累計銷量突破6000萬台,是名副其實的次世代主機之王。不過,這份統計應該包含PS4 slim、PS4 pro等改進機型,雖然後者也號稱支持4K,但Xbox天蠍座公佈的機能已經事實碾壓,一直領跑的Sony此番落後了。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Macquarie Capital Securities(麥格里資本證券)的分析師Damian Thong在最新的研究報告中表示,Sony下一代PlayStation主機將在2018年末推出,顯然,這裡說的是PS5。

他表示,Sony目前對此高度保密,至少在未來六個月內都秘而不宣,原因是不希望打擊PS4尤其是PS4 Pro的銷量。如果Damian Thong的消息屬實,那麼Sony就打破了主機延續5~7年才換代的傳統。因為晚於Xbox天蠍,PS5將極大程度保留後發優勢,實現性能的二次反超。


http://www.valuewalk.com/2017/04/playstation-5-release-date-predicted/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