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期待!《叛逆的魯魯修》新作劇場版特報PV!

2017-05-01 7555
icon
知名原創動畫《叛逆的魯魯修》於2016年11月27日舉辦了10週年紀念活動「叛逆的魯魯修奇蹟的紀念日」,該活動中曾宣布《叛逆的魯魯修》新作劇場版企劃正式啟動,日前「叛逆的魯魯修奇蹟的紀念日」的光碟發售,新作劇場版特報的PV也終於得到公開!

《叛逆的魯魯修》的新作劇場版定名為《復活的魯魯修》,將製作3部劇場版,內容上是在第1季和第2季的基礎上加上新作的部分,構成3部劇場版。劇場版第1章將於2017年內上映。此次公開的劇場版特報PV時長超過2分鐘,該PV曾在10週年紀念活動「叛逆的魯魯修奇蹟的紀念日」中播出過,但一直沒有放出正式版,在光碟發售後,這段PV終於得以正式公開。


PV連結: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5kcuuz


在這段特報PV中除了精彩的動畫畫面外,還能看到劇場版的製作陣容,角色原案依然由CLAMP負責,角色設計由木村貴宏負責,Knightmare Frame設定由安田朗擔任,主要動畫師有千羽由利子、中田榮治,大河內一樓負責編劇,導演還是谷口悟朗動,畫依然由日昇公司製作,基本保留了原班人馬。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