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有幾個能生存?《機動戰士高達雷霆宙域》官方公佈預覽新圖!

2017-05-02 9733
icon
《機動戰士高達雷霆宙域(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サンダーボルト)》去年宣布了動畫化,以OVA的形式推出,目前已於4月28日放出了第6話。近日,官方公開了第7話的宣傳圖和先行畫面。

原作漫畫由太田垣康男創作並於2012年在《Big Comic Superior》第8號上開始連載,《機動戰士高達》系列基本上沒啥愉快的結局,官方又虐侍角色又虐觀眾心。從第7話的宣傳圖上機體還有點多,但最後應該活不了幾個,第7話將於5月31日在網上收費播出。


《機動戰士高達雷霆宙域》一共會播出8話,第二季以每月一話的速度放出。本作是太田垣康男根據人氣動畫《機動戰士高達》中“一年戰爭”為背景展開的故事。所謂“一年戰爭”是系列初代《機動戰士高達》中描寫的自護公國為了從地球連邦中獨立出來的戰鬥。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