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te/Apocrypha》公開TV動畫角色設計!

2017-05-06 6981
icon
TV動畫《Fate/Apocrypha》改編自TYPE-MOON原作、東出祐一郎創作的同名輕小說,動畫由A-1 Pictures製作,於2017年7月7日開播。自從該作將被動畫化的消息公開之後,終於,今天官方公開了角色的動畫人設圖!

這次官方公開了眾多角色的人設圖。分別是齊格、裁定者(Ruler)/貞德以及黑紅兩大陣營的七職階英靈。

關於《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講述了一個這樣的故事:曾經在名為冬木的城市,七位魔術師與英靈展開了聖杯戰爭。但是趁著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混亂,某一個魔術師將聖杯強行奪走了。又經過了數十年,象徵聖杯的尤格多米雷尼亞一族脫離了魔術協會,宣言自己組織的獨立。

儘管憤怒的魔術協會派出了刺客,但卻被對方召喚出的從者全部解決掉了。能夠對抗從者的只有從者,於是聖杯戰爭的系統被變更,七對七的空前絕後大規模戰爭——聖杯大戰就此爆發。於是,在羅馬尼亞·圖利法斯這舞台上規模空前絕後的戰爭—「聖杯戰爭」就此揭開帷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