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翻新Note 7淘寶開賣原來是假貨!小心中伏!

2017-05-11 4633
Tags:
icon
今天,在淘寶上發現了官方翻新版Note 7的身影,其售價為3599元人民幣起,相比原價來說大約便宜了2000元左右?

該商家表示,Note 7官翻版的電池分為3200mAh和3500mAh兩個版本,其中官方標準版是3500mAh版本,而歐/美/亞太官翻版則是3200mAh電池。3500mAh版本是官方改良的小體積電池,理論上不會出現問題。

在評價中,已經有網友po單,從圖片來看,背部確實加入了大大的「R」標誌,證明了官翻版的身份。不過,今天晚上,三星員工@戈藍V在微博上否認了此事。@戈藍V表示,這條消息並不屬實,「如果開賣了,三星官網和Newsroom能一點動靜沒有,讓一個淘寶店家首發麼?」

此外,他還表示,官翻版Note 7運行的是Android 7.0系統,版本號為SE8,如果新機系統版本號不符,肯定是假的。


如果大家也在淘寶見到又心動的話就要小心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