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新作《One Piece:無盡世界 Red》暑假發售!

2017-05-11 14774
icon
近日,日本《Jump》周刊公佈了PS4首款海賊王遊戲《海賊王:無盡世界R(One Piece: Unlimited World Red)》的豪華版,該版本預定8月24日發售,是PS3、PSV、WiiU、3DS的升級版,會登陸Switch平台!

據悉,升級版包括原版發售的所有DLC,支持兩人聯機,無線遊玩合作遊玩。本作設定為“新世界篇”故事,包括尾田榮一郎先生原創的三個角色帕托(CV:TARAKO)、雷德(CV:市村正親)、婭多雅(CV:柊瑠美) ,女帝、海軍大將全部亮相,加入了草帽軍團屠殺惡龍,挑戰怪獸的自由章節。

另外,Bandai Namco3月歐洲專利機構註冊了「Unlimited World」商標,考慮到歐美版日式遊戲均附帶個PC版,所以歐美版《海賊王:無盡世界R》有望發布PC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