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iohazard》有可能開新戲!舊導演開拍《魔物獵人》!

2017-05-22 8378
Tags: Biohazard
icon
雖然《Biohazard》電影系列並非很吸引原作粉絲,但影片本身票房很成功,連續拍攝了多部續集,雖然《Biohazard 6》宣稱系列完結作,不過近日製方Constantin Film宣布將打造reboot版重啟版電影。

美國電影媒體日前採訪到了Constantin Film主席Martin Moszkowicz,宣稱《Biohazard》電影系列將打造reboot版,不過其並未公佈任何詳細細節,比如導演、演員、風格,以及上映計劃。不過既然reboot,期待可以像《Biohazard》CG電影那樣打造為遊戲粉絲喜歡的原作風格。

另外,《Biohazard》電影系列導演保Paul W.S. Anderson將繼續拍攝Capcom的作品,那就是著名系列《魔物獵人》,根據這部遊戲系列打造的真人版電影預定2018年上映。




Tags: Biohazar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