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G動畫電影《生化危機:血仇殺戮》日本先行公開「公路編」預告!

2017-05-23 6179
icon
由《咒怨》系列導演清水崇任執行製片,《THE NEXT GENERATION 機動警察》導演辻本貴則執導,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Japan及角川發行的CG動畫電影《生化危機:血仇殺戮》PV第二彈公開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留意。


《生化危機:血仇殺戮》是CAPCOM製作的《生化危機系列》CG動畫電影,是繼《生化危機:惡化》及《生化危機:詛咒》的續集,而《生化危機:血仇殺戮》在日本預定2017年5月27日上映,《生化危機:血仇殺戮》中克里斯和里昂將會共同對抗喪屍。有興趣看的人又剛好上映時在日本可以去看看這一部電影,香港的上映就在6月15日,有興趣的人可以留意!


《生化危機:血仇殺戮》官方網站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