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8首次曝光!

2014-02-01 4746
Tags:
icon
再過幾個月,WWDC 2014就要正式拉開序幕,而屆時蘋果除了會推出新一代iOS系統外,還會帶來新的產品,會是傳聞許久的iWatch!據美國媒體給出消息...

 

蘋果在WWDC 2014上推出的iOS 8主要集成或突出與健康/健身方面的功能,其與iOS 7並沒有大的不同(iOS 8的介面設計會跟現在的iOS 7基本一致),只是一些小改進。此外,報導中還透露,配合iOS 8的首款設備是iWatch,其集成了多種感測器,可以檢測佩戴者的血壓、血糖、心跳等(最近蘋果已經多次挖到該領域的專家)。

 

與此同時,iOS 8的代號為Okemo,其內置的一款應用為Healthbook(名稱暫定),可以追蹤使用者更多的健康資訊,當然了,蘋果還在開發更多與健康有關的應用。結合蘋果之前瘋狂搶注iWactch商標以及最近的動作來說,iWatch真的離我們不遠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