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孩沉迷打機!被父母「綁架」到沙漠!

2017-05-24 8106
Tags:
icon
據美國ABC新聞報導,一位美國密歇根州的14歲男孩Josh被他的父母「綁架」到了猶他州沙漠中,原因竟是他太沉迷於《CS:GO》。這對父母強制他去參加一個位於猶他州的戒除網癮的項目。

根據其父母提供的消息,Josh的生活作息顛倒,一直都打機到第二天早晨然後一直睡到下午;每周大概至少花60個小時來打《CS:GO》以及其它電腦遊戲,每天玩12個小時以上的遊戲更是家常便飯。


「如果我們拿走他的電腦,他的行為就會變得更加古怪。」Josh的母親說。


在被送到康復中心之前,Josh被父母帶去醫院做了功能性磁共振成像(fMRI,functional 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檢查,醫生表示「過多的遊戲影響了大腦活動」。在一周之後,Josh在晚上被父母從家中拽出,然後被帶上飛往鹽湖城的航班,目的地是處於沙漠中的康復中心,那裡與網絡和遊戲這樣的現代科技隔絕。

「太愚蠢了。我只是玩了遊戲然後就被送到那裡。」Josh回覆說。


Josh和項目人員一起在沙漠中紮營,共同度過了超過兩個月的時間,伴隨著嚴格的作息和體力勞動。項目結束之後,醫生對比了Josh參加項目前後的功能性磁共振成像結果,結果顯示Josh大腦的神經元活動得到增長。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