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ELL 大屠殺即將啟動!

2014-02-04 4289
Tags:
icon
據英國科技網站The Register報導,知情人士透露,DELL有可能于本周開始部署大規模裁員計畫,全球裁員總數可能超過1.5萬人。

 

知情人士表示,DELL將借助此次重組計畫在所有部門展開裁員,「有些部門的規模已經縮減,但卻被告知要把裁員比例再增加15%。」DELL之所以展開此次重組,是因為PC市場低迷、利潤率萎縮和移動業務進展不暢的共同作用。作為重組的一部分,該公司創始人Michae•DELL將把重點轉向與企業相關的服務業務,包括雲端計算和移動系統,而與這些業務不相關的部門卻會面臨壓縮規模的風險。

 

媒體預計,此次裁員的規模至少為1.5萬人,堪稱一場「大屠殺」。被裁員工將獲得兩個月的薪水,另外,還將根據工齡獲得額外的補償:每工作一年增加一周的薪水補償。DELL還將為員工提供75%的獎金、18個月的醫療保險和再就業服務。
DELLCFO Brian Gladden近期也將離職,接替他的是該公司現任首席會計官Thomas Sweet。DELL上周宣佈與Cumulus Networks合作面向企業推出基於Linux的裸機網路設備,以滿足企業市場的需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