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祼照外流事件連環爆!

2014-02-05 24242
Tags:
icon
上年到今年祼照外流事件特別多,到底是有意還是意外,真的要當時人才知道,繼神魔女Winnie事件後,近日又爆出一單遺失手機照片外流事件!而今次主角輪到了「尖叫妹」!

 

 

「尖叫妹」辜莞允(Nono)2011年為遊戲拍攝廣告尖叫長達4秒登上新聞,後有成為某手機遊戲代言人。身材性感的她現已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近日卻驚傳出「尖叫妹」個人相機掉在學校內,讓私密裸照流出。

 

經紀人表示:「目前已經請警方調查中。」根據讀者爆料,辜莞允日前個人相機遺失在學校內,卻被有心人士撿去,裡頭的生活出遊照以及私密照被散佈。

 

據了解,有3張在浴缸內泡澡的個人自拍裸照已經在校園內傳閱,且裸照與她9週前在個人發佈在相片平台的泡澡照相比,更能確定照片並非合成。圖為外型亮麗的「尖叫妹」辜莞允。現年22歲的正妹辜莞允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因遊戲廣告作品在網絡爆紅後,接拍不少平面、雜誌等性感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