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loft新作《Captain America》手機版即將登場!

2014-02-05 6455
icon
為了配合今年即將上映的電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Marvel和Gameloft將合作推出一款同名手遊!

 

相比上一部由Marvel自己開發的跑酷風格的美國隊長來說,新的《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可以說是一款地地道道的動作遊戲。

 

相信已經推出過超凡蜘蛛俠、狂野之血等動作遊戲大作Gameloft是不會讓大家失望的。遊戲在劇情方面的靈感來自於電影,由Marvel和Gameloft合作編寫。主要講述美國隊長在現代社會的故事,美國隊長將帶領眾人在華盛頓與反派展開對抗,二站時期的戰爭場面將在部分片段中出現。

 

該作在畫風上將採用濃濃的美漫風格,遊戲模式上除了單人劇情還會加入多人模式。電影的上映日期為今年4月4日,按慣例遊戲將提前一個月發布,值得期待,而且此次Gameloft將在三大平台上推出,iOS、Android和WP統統都有份。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