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友抗議《龍珠:超》菲利加入事件!

2017-05-31 24849
Tags: 龍珠:超
icon
《龍珠:超》動畫第92話現在已經開始播放了,在最後的預告中菲利終於露面,而且根據官方預告,他之後還會成為悟空戰隊的一員和大家一起戰鬥。這樣的劇情發展也是讓粉絲們感到無法接受!!

日本有不少有關這個話題的討論,其中雖然還有期待菲利能和悟空一起戰鬥的網友,不過絕大多數網友還是非常不理解官方為什麼要來這一幕。


不讚成的網友觀點:我一直覺得《龍珠》對BOSS的洗白問題控制得很好,之前各種洗白都還是有些道理的,魔童之所以能洗白,是因為本身已經不是當年的大魔王,並且還跟悟空一樣有著共同敵人。比達的洗白源自於撒亞人的驕傲,布歐本質上就不壞。而真正邪惡的菲利跟斯露就會被徹底消滅掉,這樣才算是合理啊。如果連菲利都洗白的話,是不是接下來斯露也要復活了然後洗白呢?難道說就不能讓一個壞人始終壞下去嗎?

讚成的網友觀點:馬上《龍珠:超》當中會有神展開了,菲利居然要成為同伴了。說實話,我看到這個預告的時候感覺非常激動呢,當我還是小學生那會兒,就已經在幻想如果菲利能夠成為同伴,跟悟空他們對抗布歐是什麼樣的場景了。沒想到這個夢想居然可以在《龍珠:超》當中實現呢,真的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都覺得非常興奮啊?


對此,大家又有什麼看法呢?不妨留下意見吧!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