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倫敦橋恐襲事件後Facebook出絕招!幫你向家人報平安!

2017-06-04 4047
Tags:
icon
6月4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當地時間週六,一輛貨車駛入倫敦橋上的人群後,Facebook的Safety Check功能被啟動。

Facebook通過向發生地用戶發送一條信息,讓人們可以通知朋友和家人他們還活著。它已經被用於像颶風這樣的自然災害,以及大規模槍擊和恐怖襲擊。


當地執法部門證實,此次襲擊不止一人死亡。倫敦警察廳在推特上說,該襲擊和博羅市場襲擊已經被宣佈為恐怖襲擊事件。


美國駐倫敦大使館在英國發布了一條po文,告訴美國公民:「如果你是安全的,請通知你的朋友和愛人。如果你使用社交媒體,請更新狀態。」它包含了一個Safety Check的連結。


在過去的三年裡,Facebook的該工具已經被啟動了300多次,但是也因為在世界上一些地方不能啟動Safety Check而受到批評。


作為回應,Facebook不再手動啟動該工具,而是依靠用戶發布的活動自動觸發警報,追踪表明危險的關鍵詞,如集中區域的「地震」、「射擊」或「爆炸」。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