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色款Nokia9渲染圖曝光!不過不失!

2017-06-05 7766
Tags:
icon
目前負責Nokia手機業務運營的HMD Global公司在今年早些時候表示將在今年全面復甦Nokia品牌,並將旗下手機重新賣遍全球。

之前安兔兔就曾曝光過一款搭載驍龍835的Nokia新機,毫無疑問這是即將問世的Nokia 9!今天,NPU曝光了Nokia 9黑色款的渲染圖,從圖片來看,Nokia 9正面出現了長條狀的「腰圓鍵」,而機身邊緣的弧度也十分惹眼,背面則是家族式的鏡頭造型,但添加了雙鏡頭和激光對焦模塊和閃光燈。


配置方面,Nokia 9將採用5.7寸2K顯示屏幕,驍龍835處理器,最高配備了8GB Ram,支持IP68級防塵防水。另外,有消息指HMD有可能會先推Nokia 9,然後Nokia 7/8等機型再陸續發布。

據HMD還表示驍龍835處理器的旗艦產品會在適當的時候發布,目前驍龍835機型(nubia Z17、小米6、三星S8)已經陸續上市發售,因此這款旗艦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季正式登場,甚至不排除在7月份便會推出!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