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新作《Pokemon鐵拳DX》公佈!9月22日登陸Switch!

2017-06-07 8631
icon
在昨晚(6月7日)的「Pokemon」直面會上,任天堂官方公佈了一款名為《Pokemon鐵拳錦標賽 DX》的格鬥新作,遊戲將於今年9月22日登陸Switch,售價5980日元!

根據直面會的介紹,本作包含多種模式,你可以在電視大螢幕上與他人對戰,也可與他人聯機對戰。遊戲包含了排位戰,友誼戰和團隊戰。根據介紹火斑喵(Litten)和球球海獅(Popplio)將作為援助pokemon加入《Pokemon鐵拳錦標賽DX》。另外,所有的角色和支援pokemon在遊戲一開始都能入手。

除此之外,今天官方還公佈了《Pokemon:終極日/月》,本作將於11月17日發售,登陸3DS平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