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Note 8 挑機iPhone 8!內置式指紋!

2017-06-07 8886
Tags:
icon
每年的下半年,三星Galaxy Note系列和iPhone的對決是手機業內的重頭戲。今天Slashleaks曝光了Galaxy Note 8的渲染圖!從圖片來看,iPhone 8有危機了!

三星Galaxy Note 8屏幕設計與S8大致相同。背部則配備了雙鏡頭,底部依然保留了3.5mm耳機孔,依然標配S Pen。


此外,從圖片來看Galaxy Note 8並沒有配備指紋識別組件,由此推測Galaxy Note 8有可能會採用內置式屏幕指紋識別。

從之前曝光的消息來看,今年iPhone 8極有可能也走S8的屏幕款式設計,不排除將採用內置式屏幕指紋識別的可能。作為iPhone 8的對手,三星Galaxy Note 8的設計也是非常激進。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