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預言?《蜘蛛俠:Home Coming》搶先曝光iPhone 8!

2017-06-07 5265
icon
目前,網上關於iPhone 8的爆料多如繁星,相關渲染圖以及外觀圖也是層出不窮。不過事實上,iPhone 8的最終外形依然還是個迷,網絡上曝光的那些並沒有一個像是真的!

隨著iPhone 8熱度提升,甚至連電影都開始蹭起了熱度,日前公佈的《蜘蛛俠》預告片中就出現了一部酷似iPhone 8的產品。從PV來看,這款手機的icon風格顯然是iOS系統,我們可以清晰的從截圖中看到信息、時鐘、備忘錄、天氣、相機、影片等。


另外,這部手機的屏幕也相當大,和此前曝光的iPhone 8渲染圖也非常相似,只是圖標風略有變化。看到這幅畫面之後,不少網友大叫,這不是iPhone 8麼?


當然,理論上蘋果不可能提供iPhone 8的樣機給電影拍攝使用,所裡這部酷似iPhone 8的產品應該是道具師和特效師跟大家開的一個小小玩笑。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