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iohazard》可能成真!?企業今年開啟死者復蘇實驗!

2017-06-09 16477
Tags: Biohazard
icon
死者復蘇在遊戲和動漫中,用魔法或者用科技來實現這一目的總是被列為禁忌。近日,有消息指,美國一家生物科技企業準備在今年實施死者復蘇實驗,這一實驗如果成功,那麼世界將產生巨大變化!莫非是傳說中的Umbrella?

令腦死患者的大腦再生,也就是令死者復活的實驗預計於今年年內進行。該「腦死亡蘇生技術」由美國生物科技企業BioQuark開發,將會在數個月內把一位拉丁美洲的死者復活。一般情況下,腦死亡即會被視為人死亡,腦內的所有機能都將下降到不可再生的階段,然而BioQuark卻開發了克服腦死亡的技術。去年想在印度使用人類進行試驗,手續也已經完備,但還未獲得許可,而現在已經獲得了中南美的許可。值得一提的是,該試驗並沒有預先在動物身上實施的計劃。

將死者復活的步驟首先是向腦死亡患者投入特別的干細胞和肽(有種Biohazard味..)。等確認神經組織的再生後,為了使死者脫離昏睡的狀態,將會持續15日的神經刺激和激光照射。如果本次的複活實驗安全成功的話,雖然會因為乾細胞的再生而失去記憶,但是卻能讓一度被宣告死亡的患者開始嶄新的生活。雖然關於人類的生死會存在各種各樣的爭論,但是這樣的技術也能打開嶄新的未來!


對此有網友表示,這家公司絕對是傳說中的Umbrella....




Tags: Biohazard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