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3 2017】微軟發布會在即!Xbox 天蠍座即將推出!

2017-06-11 3557
Tags:
icon
等等凌晨5點,微軟E3發布會將正式召開!在發布會開會之前,我們不妨也先來預估一下,今年的發布會上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內容吧!

毫無疑問,微軟這次的重頭戲是Xbox天蠍座,天蠍座的售價多少,60fps 原生4K的性能表現究竟如何?這款主機會帶給我們怎樣驚豔的演出?等等就知道囉!而據說售價會在499美元之內。


在遊戲方面,目前已經確定的是《Halo 6》不會出展。根據最近幾天的消息,很有可能在發布會上見到《Forza Motorsport 7》、昨天公佈的新作《Anthem》、洩露的《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以及《Crackdown 3》 、《Sea of Thieves》。此外,業內爆料人Shinobi602還在twitter上爆料過,微軟將在E3 2017公佈一款此前未曾亮相過的頂級大作,不知道會是什麼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