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正!《機動戰士高達THE ORIGIN 激戰魯姆會戰》新預告放送!

icon
《機動戰士高達》系列動畫作品自從播出之後就受到了世界各地粉絲的追棒。雖然電視動畫《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遭到了家長的口誅筆伐,但《機動戰士高達THE ORIGIN》憑藉良心的製作瘋狂地在教後輩做人。日前,官方公開了《機動戰士高達The Origin 激戰魯姆會戰》的最新預告。


在這次公開的預告當中,為大家展現了戰鬥當中的場景,爆炸和機甲都做得相當精細。《機動戰士高達The Origin 激戰魯姆會戰》將於9月2日在日本上映。除此之外,第四章《動戰士高達THE ORIGIN 命運的前夜》也將在今年秋天上映。


《機動戰士高達The Origin 激戰魯姆會戰》主要講述了魯姆戰役的來龍去脈。魯姆戰役是人類史上第一次將MS投入實戰的戰役,也是自護公國吹響「獨立戰爭」號角的一場戰役。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