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C版FPS神器登場!隨時幫你昅實顯示卡!

2017-06-26 6494
Tags:
icon
AfterBurner是一款微星聯合Guru3D網站出品的顯示卡硬件監控工具,功能強大,更新也十分及時,但不像其他廠家的類似軟件都很封閉僅限自家產品使用。

更直得一提的是,AfterBurner是完全開放的,任何一家的AMD 、NVIDIA顯示卡都能完全支持!今天,微星放出了最新的AfterBurner 4.4.0 Beta 11!


重點加入了OSD硬件監控圖表功能,玩遊戲的時候也可以隨時看清顯示卡運行狀態,包括核心/顯示Ram頻率、核心佔用率、核心溫度、風扇轉速,以及遊戲fps等等,並且會以數字、曲線圖兩種方式同時展示。

這樣在玩遊戲的時候,你就能隨時知道系統狀態了,尤其是萬一出現fps驟降、溫度暴升的狀況,更方便查清問題根源。


該功能可以支持最新的DX12、Vulkan遊戲,但由於部分遊戲廠商的反作弊機制,不一定保證都能用,尤其是EA、Ubisoft,相關方面正在溝通解決。


官方下載連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