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 落重本!獨立顯示卡最少玩6年!

2017-06-27 22433
Tags:
icon
次世代家用機上,微軟和Sony的產品節奏讓人感到有些混亂,在第一代Xbox One和PS4之後,雙方分別推出了Xbox One S/One X和PS4 Slim/Pro,看似是給用戶提供了更多選擇,但也凸顯準備的倉促。

早前據Glem.de報導,Sony娛樂北美總經理Shawn Layden透露,下一代的PS主機將回到傳統的節奏,換言之,PS5發布後的生命力至少是6~8年,而不再有類似Slim/Pro的衍生品。


此舉意味著,PS5的準備是非常充分的,而且機能將一次性滿足用戶的需求。在台北電腦展上,匿名消息人士還親自找到TweakTown的記者Anthony Garreffa,告訴他「PS5將設計為獨立顯示卡」,相信大家都知道電腦上ON BOARD 和獨站的分別,而此前,PS4系列都是APU加持。


早前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分析師預測,Sony將在2018年下半年發布PS5。另外,按照平井一夫的說法,Sony將在2017財年(截至2018年3月)財報計劃中公佈新的商業路線圖,其中遊戲和網絡服務將是提及的重點。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