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未上映已睇好!《蜘蛛俠:Home Coming》續集準備籌組!

2017-06-28 4761
icon
雖然電影還沒上映,但是從前期的評價來看,《蜘蛛俠:Home Coming》刷新《蜘蛛俠》系列的票房紀錄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甚至還有媒體把這部電影稱為漫威最優秀的電影之一。

這樣一部備受好評的電影,續集的拍攝應該不是什麼讓人意外的事情了。不過漫威官方表示「8月開始就要籌備續集」的時候還是讓很多網友都感嘆了一下漫威的速度。

日前漫威CEO在接受采訪的時候表示,已經在籌備《蜘蛛俠》第二部了。雖然並沒有透露很多關於續集的具體內容,只透露續集的時間點應該是發生在《復仇者聯盟3》之後,而且可以確定的是鋼鐵俠不會出現在續集當中。據悉,《蜘蛛俠》續集將於2019年7月5日正式在北美上映。但續集將會沒有ironman的登場,這絕對會令票房有影響吧?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