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粉絲眾投最愛《Pokemon》劇場版!結果你意想不到...

2017-06-30 10456
Tags: Pokemon
icon
為了慶祝《Pokemon》第20部劇場版《就決定是你了!》在7月15日上映,官方向粉絲徵集投票,選出大家最喜愛的劇場版。結果...

《水都守護神拉帝亞斯和拉帝歐斯》排在第一位,並將於7月16日深夜在東京電視台重播。之後還會首次在電視中播放2016年的劇場版《波爾凱尼恩與機關人偶瑪機雅娜》。

《水都守護神》是在2002年上映的劇場版動畫,取景於意大利威尼斯,景色如夢如幻。小智和伙伴們為了參加水上競賽來到水都奧多馬雷,了解到拉帝歐斯和拉帝亞斯的傳說,並展開了難忘的旅程。

而7月15日上映的《就決定是你了!》由湯山邦彥執導,劇情其實就是TV動畫第一集的重製版,講述小智與皮卡丘相遇相知,最後一起踏上冒險之旅的故事。聲優包括大谷育江、林原惠美、中川翔子、三木真一郎、犬山犬子、本鄉奏多、佐藤栞裡、山寺宏一、古田新太等。



Tags: Pokemo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