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6歲手遊設計師!天然美少女一砲而紅!

2017-07-01 10852
Tags:
icon
還記得在《櫻花任務》這部新番動畫裡,我們看到了一位從大城市跑到鄉下來的程式員,而她後來也成為由乃書記的后宮團之一。現實上原來也有這樣的人物存在,只是還沒被收進後宮。近日,一名年僅16歲的美女程式開發者紅遍了日本網絡,並且有網友分享了她在節目上的圖片。

這名開發者叫西林咲音,目前還在讀高二。而她在電視節目當中,為大家展示了一款自己開發的APP,性質為拼圖遊戲,能夠在30秒內對使用者的腦力進行鍛煉。而媒體也用「製作APP、才能爆發的少女」來形容西林小妹妹。至於她的目的則是為了給這個社會帶來更好的東西。實際上早在幾個月前,她就已經被一些媒體關注了。但或許因為這次的採訪展現了驚人的天然顏值,因此一炮而紅。

很多網友評論說:「真好啊,這個女孩子有點仲間由紀惠的味道呢。」;「請務必來我們公司返工」等宣言。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