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無法超越自我!Robert Downey Jr不想再拍《鋼鐵俠》?!

2017-07-04 10666
Tags: 鋼鐵俠
icon
一位好演員往往可以定義一個角色,多年來Robert Downey Jr已經奠定了《鋼鐵俠》在觀眾心中的形象,在最近的《蜘蛛俠:英雄歸來》中,他也再次登場穿上戰衣助小蜘蛛一臂之力,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無限戰爭》裡我們也會見到他的身影,雖然觀眾樂此不疲,但是表演者本人卻不一定這麼想...

在和澳洲新聞網的訪談中,Robert Downey Jr談到,這是個週期性的東西,他在第一部《復仇者聯盟》上映之後覺得「此後再也不會有比這更棒的了,各位,就這樣吧」。但是對於他來說,總會看中人和機會,比如他崇拜的羅素兄弟。

他說:「大家都覺得鋼鐵俠非常適合我,每部片我都是重新開始,不過我有了更好的基礎,我只是不想因為打算演一部新電影,而搞垮此前拍攝的六七部漫威宇宙電影,我只是想在事情變得尷尬(embarrassing)之前就掛袍隱退。」




Tags: 鋼鐵俠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