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面部識別非常強勁!

2017-07-05 5580
Tags:
icon
距離iPhone下一代新機正式發布時間不多了,但有關iPhone 8的傳聞已也近乎沒秘密一樣..據彭博社的最新消息,蘋果正致力於3D人臉識別技術的測試,或許在下一代iPhone你就能體驗到!

《彭博社》援引一位熟悉蘋果未來產品計劃的內部人士消息稱,蘋果全新的面部識別技術,支持3D傳感器以及虹膜掃描儀,可實現毫秒級別的身份識別,更為先進的是,iPhone無需正對著人臉,即便是平放在桌面上,也可以進行識別。


如果該消息屬實,它將意味著iPhone史上的又一次重大革新,並且削弱iPhone對Touch ID的依賴,不過報告並未確認蘋果是否會繼續在旗艦機型上使用Touch ID功能。


不知能不用本人也能進行面部識別呢...是的話就恐怖了,網上這麼多自拍相...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