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正版《英雄聯盟》卡牌遊戲正式式曝光!

2014-02-16 8225
Tags:
icon
早前報導過《英雄聯盟》秘密注冊了全新商業名稱登記《League of Legends•Supremacy》,今日美國媒體EsportWire今日公佈了超過50張卡牌圖片,其中包括《英雄聯盟》中的英雄、技能還有裝備!


EsportWire稱這些圖片出自Riot開發的競技類卡牌遊戲—《League of Legends•Supremacy》,是由一個匿名帳戶發往他們郵箱的。《League of Legends•Supremacy》是一款和《爐石傳說》極為相似的卡牌遊戲,最早由一個國外駭客組織曝光,該組織黑了Riot老闆Marc Merril的推特帳號,並在其中發現了這款遊戲。據據駭客表示,《League of Legends•Supremacy》是一款單獨的遊戲作品,他們已拿到完整的伺服器和客服端源。而這款遊戲目前已經開發完畢,現已處於隱秘狀態!

 

更多圖片:http://esportwire.com/2014/02/12/league-of-legends-supremacy-resurfaces-with-over-150-new-images/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