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球首部組合式復古遊戲機曝光!

2017-07-15 6950
Tags:
icon
近年來一系列的復古遊戲機硬件產品出現在了市場上,比如此前出現的RetroN 5,憑藉機身上的多個卡帶插槽,實現了「遊戲機五合一」,並且支持將畫面拉伸到720p顯示。而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名為Polymega的復古遊戲機(原來叫做Retroblox),則是全球首款組合式的復古遊戲機。

與此前市場上出現的複古遊戲一般只是針對「卡帶」不同,Polymega除了卡帶之外,還內置有CD/DVD rom。也就是說除了支持卡帶遊戲機外,例如初代PlayStation、TurboGrafx-CD、Sega CD、 Neo-Geo CD 等這些以光碟為介面的舊遊戲機也可以支持。另外,通過可更換的相應組件,支持NES、SFC SNES、MD GEN 32X、PCE SGX TG16等卡帶的更換。

同時官方承諾,Polymega將為大多遊戲提供1080p的畫面輸出,並且之後還將通過更新支持更多的卡帶或者光碟遊戲。官方表示將會在2017年晚些時候面向大眾推出,目前售價等信息尚未公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