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出手!以下APPS通通下架!

2017-07-16 11651
Tags:
icon
廣告推送和Ads block apps可謂水火不容,但無奈現在很多系統甚至是系統強制捆綁的軟件都會附帶廣告屬性,於是Ads block apps也隨之應運而生。據9to5Mac報導,蘋果目前正在清理某些廣告Ads block apps。

首當其衝AdBlock以及同公司開發的Weblock和Admosphere均在此次「受災之列」,開發企業表示,自己更新版本的提交申請被蘋果駁回,原因是後者不允許其在Safari以及其他APP內種植反廣告策略。


另外,該公司還被告知,在iOS 9中引入的Safari內容攔截器將是蘋果支持的唯一一個廣告攔截器。事情曝出後,蘋果迅速回應,稱此舉並非是剛出台的新政,事實上,他們一直不允許出現在App Store中的應用去干擾其他應用程序的性能或功能。


但也有分析指出,蘋果自家的News等也上線了移動廣告部署功能,AdBlock顯然扼殺了「搖錢樹」。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