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七大罪》第二季落實推出時間!魔神篇!

2017-07-17 9942
Tags: 七大罪
icon
《七大罪》是日本漫畫家鈴木央所著的少年漫畫。由A-1 Pictures製作的同名電視動畫於2014年10月播出。昨天官方宣布《七大罪》的第二季將於2018年1月開播,不僅如此,明年夏天還將推出劇場版動畫!

《七大罪》是《周刊少年MAGAZINE》中非常出色並且人氣很高的作品。經過了漫長的等待,這部漫畫終於要推出第二季了。電視動畫第二季的名稱為《七大罪:戒的複活(七つの大罪戒めの復活)》,將在2018年1月開始播出。官方還一同公開了新視覺圖。除了梶裕貴、雨宮天、久野美咲、悠木碧、鈴木達央等第一季的聲優將繼續出演之外,杉田智和、佐藤利奈、東地宏樹、岩崎浩、M・A・O 、小野大輔、小林裕介、津田健次郎、高垣彩陽、遊佐浩二、小西克幸等12名聲優也將加盟該作。


除了動畫可以讓粉絲們大飽眼福之外,劇場版的推出無疑也是一個好消息。在2018年的夏天,《七大罪》還將推出第一部劇場版動畫!官方twitter還曝光了3條PV,分別是第二季2條和一條劇場版,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7_taizai  






Tags: 七大罪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