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世紀福音戰士》作曲家被前夫敗光身家!

2017-07-20 13985
icon
曾經有一句說話,女人一生總會遇上幾個X街,就連位於名作之壁頂端的人氣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主題曲《Evangelion》也是世界聞名的歌曲。近日,靠這首歌版稅成為土豪的作詞家及川眠子在節目中透露,6個億日元的版稅都被她的土耳其前夫敗光,她還背上了7000萬日元的債務。

《Evangelion》這首歌曲大熱的時候,及川眠子獲得了6億日元的版稅。40歲的她一個人到土耳其旅行,遇到了比她年輕18歲、長得像奧運游泳金牌得的丈夫。及川眠子認為這是命運的邂逅,丈夫對她說著「你的眼睛看不見了,我就把自己的眼睛給你,你的心臟生病了,我就把自己的心臟給你」之類的甜言蜜語,和她一起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然而,結婚後丈夫總是以「父親生病了」、「要買車」、「想成立公司」、「要建個旅館」等各種各樣的理由找她要錢。每次都說這是最後一次,但卻沒有停下來。直到及川眠子把6個億都敗光,還欠下了7000萬的負債,離婚後她們的旅館也沒有完成。及川眠子認為,對於一生都在作詞的女人來說,好男人就是給她帶來靈感的東西。及川眠子目前已經返還了3000萬日元的欠款,還剩下4000萬日元。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