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h my god!巨乳「Starcraft女帝」Tossgirl要嫁人了!

2014-02-18 16255
Tags:
icon
韓國電競圈最近喜事不斷,繼1月末有著「電競皇帝」稱號的BoxeR被曝光已經與金佳妍在2011年2月領證結婚之後,另一名知名《Starcraft》女選手「女帝」Tossgirl也被媒體報導稱將在本周出嫁!

 

Tossgirl將於本月23日在首爾江南瑞草洞Palace Hotel舉行婚禮,據稱老公要比她小兩歲。對於即將降臨的婚姻,Tossgirl表示:「在退役後能取得愛情事業雙豐收,老公對我的幫助是最大的。今後我還會在一個幸福的新娘,一個家庭的妻子,孩子們的媽媽等方面也成為模範。」

 

據瞭解,Tossgirl曾是《Starcraft》時代中一名兼具美貌與實力及身材的女選手,曾擊敗過Flash、Reach、Gorush等著名選手,因此被粉絲愛稱為「女帝」。她於2012年7月正式退役,之後自己開設了一家網店,並在生意場中結識了現在的老公。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