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食才是王道!《異世界食堂》力壓《Fate/Apocrypha》登人氣榜首!

2017-07-23 6854
icon
7月新番已經全部正式開播,SIE公司每週例行公佈旗下錄像軟件的動畫節目錄像數排名,也正式進入7月番大戰的時期。今天(7月23日)7月第2週的錄像數排行榜公佈,《異世界食堂》力壓眾多夏季番登頂!

■7月第1週動畫錄像數排名(2017年7月10日至16日)

第1名:《異世界食堂》

第2名:《Fate/Apocrypha》

第3名:《狂賭之淵》

第4名:《DIVE!!》

第5名:《笨女孩》

第6名:《騎士&魔法》

第7名:《來自深淵》

第8名:《龍珠:超》

第9名:《咕嚕咕嚕魔法陣》

第10名:《Re:CREATORS》

在經歷了春季番《進擊的巨人》霸榜後,夏季番開播以來,《Fate/Apocrypha》一直佔據著該榜第一名。而本週最新排名中輕改動畫《異世界食堂》成功超越了《Fate/Apocrypha》,登頂第一名,《Fate/Apocrypha》本週錄像數也有所滑落。而《狂賭之淵》也比上週上升了一位,來到第3名。《龍珠:超》也上升了兩位來到第10名。總體而言,上榜作品跟上週差別不大,《咕嚕咕嚕魔法陣》是本週新上榜作品,位居第9。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