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icrosoft送你25萬美金!只要你...

2017-07-27 5805
Tags:
icon
軟件廠商都會拿出相應的獎勵,以此鼓勵那些找到系統漏洞的,而現在微軟就宣布了新的Windows漏洞獎勵計劃,獎金金額最低500美元起,最高25萬美元!

這種漏洞獎勵,之前微軟也在搞過一次,而這次不一樣的是,如果想獲得最高25萬美元的獎勵,那麼必須找到Hyper-V的相關漏洞,你可以從多個系統中尋找,包括Windows 10、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Server 2012 R2、Windows Server內部預覽版。


不過,漏洞緩解繞過的最高獎勵為20萬美元,但只能從Windows 10中找。另外,Windows Defender漏洞的最高獎勵為3萬美元。Edge瀏覽器和Windows Insider預覽版漏洞的最高獎勵為1.5萬美元。這三個項目都需要使用Windows Insider Slow Ring。


消息來源:

https://www.theverge.com/2017/7/26/16044842/microsoft-windows-bug-bounty-security-flaws-bugs-250k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