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生之年系列】《新世紀福音戰士》官網公佈第4部劇場版草圖!

2017-07-30 11149
icon
知名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新劇場版已經推出了3部,第4部也是最後一部卻遲遲沒有問世,許多粉絲都在等待這部劇場版的消息。現在,《新世紀福音戰士》官網久違地進行了更新,同時公開了一張全新的草稿圖!

近日,《新世紀福音戰士》官方公佈的草圖中可以看到藍天白雲以及電線桿,圖上寫著「繼續,然後完結。(原文:続、そして終。)」以及「錯誤,然後反對。 (原文:非、そして反。)」這兩段意義不明的文字,到底指什麼?現在尚不可知曉。而草圖最下方還可以看到「《新·福音戰士劇場版:▕┃》銳意製作中」的字樣。毫無疑問,第4部劇場版已經在順利製作中,相信與大家見面的時間真的不會太遠了。


而第4部《新·福音戰士劇場版:▕┃》從第3部劇場版2012年上映至今,一直難產。今年4月庵野秀明的Khara動畫工作室宣布第4部劇場版正在銳意製作中,隨後該工作室還發出了招聘動畫師的公告,現在終於等到了。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