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賣大包益粉絲!《すーぱーそに子》10週年出漫畫!

2017-07-31 4097
icon
今年是虛擬偶像すーぱーそに子10周歲生日,官方從7月30日開始展開她的漫畫連載《巨大すーぱーそに子的不便日常》。本作由Nitro+原作,綿貫論繪製,在漫畫網站Zenyon上連載。すーぱーそに子和好友們繼續過著色氣日常,但すーぱーそに子因為勞累過度暈倒了,等她醒來卻發現整個世界變樣了!

在故事設定中,すーぱーそに子是住在武藏野市的大學生,在少女三人樂團「第一宇宙速度」中擔任主唱和吉他手,平時也在從事模特兒活動。其他成員是富士見鈴、綿拔風璃。三人以美妙的歌聲、振奮人心的音樂贏得大片宅宅的歡迎。但在一次拍攝活動中,すーぱーそに子暈倒被送到醫院。

儘管身體不堪重負,她依然希望以最完美的姿態在明日的活動中出現。但她一覺醒來,卻發現自己處於一個密閉的空間。她想辦法離開後卻發現自己的身體變大了,高樓大廈盡在她的腳下,而且還沒穿衣服...讓她不知所措。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