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hrome 又要更新了!為了安全!

2017-08-03 6420
icon
Chrome瀏覽器團隊宣布,全平台(Windows、Mac、Linux)Chrome瀏覽器迎來正式版更新,版本號升級至60.0.3112.90,按照慣例進行了穩定性改進以及問題修復,不過官方尚未提供詳細更新日誌。

根據Chrome團隊之前公佈的內容,Chrome 60穩定版最大的變化是支持Payment Request API,在Android平台上支持使用包含MP4(ISOBMFF)容器的VP9開源免稅的影片編碼格式,此外還支持全新VP9string格式。


Chrome 60版本之後,Google不再使用定制的fetch()函數來訪問存儲的密碼,而是讓開發者使用Credential Management API進行更輕鬆的管理。此外,新版Chrome支持CSS @font-face描述符,統一的CSS font-display屬性以及全新的Paint Timing API。


Chrome 60穩定版共計修復了40處安全漏洞,包含IndexedDB、V8和PPAPI的after free bugs,Blink引擎中UIspoofing,擴展程序的類型混亂,PDFium和PPAPI的out-of-bounds write問題等等。針對大部分Chrome OS設備推出,包括問題修復、安全升級以及性能提升。

電腦版在說明功能裡面更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