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宅男放棄3次元!豐田萌繪寫真銷量大跌!

2017-08-03 8224
Tags:
icon
為《天才麻將少女全國篇》的鹿倉胡桃、《人生》的九條文、《吹響!上低音號》的川島綠輝等角色配音的新人女聲優豐田萌繪於上週7月26日發售了個人首部寫真集。

今日,日本Oricon的書籍週銷量數據出爐,該寫真集雖然在發售前話題度非常高,銷量卻不是很出色。就連數度挑戰尺度的豐田萌繪寫真集也賣不到2000本,根據Oricon今天發布的數據,《豐田萌繪1st寫真集moRe》的首周銷量為1780本。

在女聲優寫真集銷量當中成績平平,並不突出。而去年12月發售的美女聲優上坂堇的寫真集《Sumipedia》首周銷量為3802本,累計總銷量為5664本,目前依然穩居聲優寫真集銷量排行榜榜首。看來宅宅們已經逐漸對3次元「女神」失去興趣了吧?日本的銷量和香港竟然去到差不多,人口可不是差不多呢...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