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émon GO》日本地區活動將出現吸盤小丑!

2017-08-04 32105
Tags: Pokémon GO
icon
8月9日至到8月15日的日本神奈川縣橫濱的《Pokémon GO》活動「不是只有比卡超 比卡超大量發生中!(ピカチュウだけじゃない ピカチュウ大量発生チュウ!)」的詳情公開了,有興趣及到時在活動當地的訓練員可以留意!

《Pokémon GO》日本神奈川縣橫濱的《Pokémon GO》活動「不是只有比卡超 比卡超大量發生中!」活動將會同時有「Pokémon GO PARK」的活動同時展開!「Pokémon GO PARK」會分成「關東公園」以及「成都公園」,到時訓練員可以可以根據自己想捕捉的小精靈到對應的地方收集圖鑑!而且,會場會出現「吸盤小丑」,會場道館及「Pokestop」等,有興趣又在當地的訓練員就不要錯過今次的活動了!


開辦日期:8月9日(星期三)至到8月15日(星期二)

會場:カップヌードルミュージアムパーク、赤レンガパークの2会場

參加費:免費


官方活動相關網站



Tags: Pokémon G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