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熒幕機王Essential Phone!預售開啟$699!

2017-08-05 13702
Tags:
icon
由Android之父打造的全熒幕手機Essential Phone延期了,而且並沒有按照約定時間發售。好消息是,目前其已經在海外電訊商網站預售開啟!

Essential Phone有黑白兩色,無鎖版的售價為699.99美元。發貨時間雖然沒有公佈,但既然已經開始預售了,相信並不會讓用戶們等太久。

Essential Phone的設計和小米MIX類似,機身有一種方方正正的感覺,採用了雙面玻璃後殼以及鈦合金中框,十分科幻。配置方面,其採用5.7寸熒幕解像度為2560x1312,內置驍龍835處理器、4GB RAM(有點弱和128GB機身存儲空間,提供前置800萬像鏡頭和後置雙1300萬像素鏡頭,電池容量3040mAh。


此外,Essential Phone背部還提供了可擴展的D.I.Y接口,未來官方會推出各種擴展組件以供選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