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IKO太郎好幸福!宣布與前噴血寫真偶像結婚!

2017-08-05 17482
Tags:
icon
大家還記得PIKO太郎的那首魔性的《PPAP》麼?這位已經四十多歲的大叔也憑藉這首金曲賺得了不少人氣,甚至在某一段時間內PIKO太郎也常常出現在國內的電視廣告當中。

現在,PIKO太郎通過官方網站宣布自己要結婚了,而且對像還是前寫真偶像。這讓很多網友不禁羡慕這是靠一首歌賺到了老婆本的節奏啊。

PIKO太郎的結婚對像是今年29歲的前寫真偶像安枝瞳。在官方公開的消息來看,兩人是在幾年前通過一檔共同參加的節目認識的,而且在一起也已經四年了。兩人已經於8月3日進行了結婚登記,而之所以選在8月3日是因為妻子的暱稱和日語8月3日的讀音非常相似。對此,不少網友都表示大叔還意外地是一個非常浪漫的人呢。


不過,Piko太郎就算了,相信大家都沒什麼興趣,還是一起欣賞一下剛成為人妻的安枝瞳,以上的作品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