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lizzard又有新Game秘密開發中!傳fps遊戲!

2017-08-06 5493
Tags:
icon
Blastingnews近日曝光了一款暴雪正在開發中的新遊戲。Blastingnews援引暴雪娛樂總裁及合作創始人的發言,表示目前暴雪並沒有計劃準備休息,並且公司也在致力於孵化新項目。

同時一些線索也指向了一款籌備中的FPS遊戲,暴雪正在為一個新的射擊遊戲進行招聘,它可能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更重要的是,暴雪在招聘時要求必須保證新項目與目前大熱的《Overwatch》不同,也就是說暴雪正在開發一款與《Overwatch》完全不同的FPS遊戲。


由於暴雪這些年建立了一個「Fans Base」,暴雪的一些死忠粉絲也許會很快就能體驗到這款新遊戲的預覽版,新遊戲的更多信息也可能會很快流出。值得一提在Blizzard最近放出了2017財年第二季度的盈利報告,截至6月30日,暴雪與去年同期相比,每月活躍用戶增長38%,用戶達4600萬,暴雪賺的盆滿缽滿。


http://us.blastingnews.com/gaming/2017/08/blizzard-multiple-new-ips-in-the-works-a-potential-fps-title-discovered-001905747.html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