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畫助攻!《騎士&魔法》系列累計突破120萬!

2017-08-08 7449
Tags: 騎士&魔法
icon
大家應該都看了七月新番《騎士&魔法》吧?想必大部分男性觀眾都是衝著可愛的男主角去看的(好吧,也有人以為是女主角),不得不說近年來可愛的男孩子真是太流行了。近日,《騎士&魔法》宣布系列累計銷量突破120萬,看來艾爾很受歡迎。

《騎士&魔法》是天酒之瓢著作、黑銀擔當插畫插畫的輕小說。原是在輕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作家吧」上連載,後成為Hero文庫所屬的作品。曾獲得2014年第三屆「店員最愛輕小說大賞」的第二名。本作除了改編成電視動畫外還有漫畫版本,漫畫版的第四卷預定於9月發售。

本作講述了是能幹的程序員、同時是重度機械人宅的青年,以艾爾涅斯帝·埃切貝里亞的身份轉生的他,活用豐富的機械知識以及身為程序員的才能,開始製造理想的機械人。但他的行動演變成了超出預期的事態……機械人宅的野望,將改變異世界!




Tags: 騎士&魔法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