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網站測試你的性取向!

2014-02-22 22044
Tags:
icon
一個新興網站聲稱他們可以通過掃描臉部特徵,説明使用者鑒別自己是否是Gay。這個網站就叫做「網上鑒Gay」,能通過用戶電腦自帶的攝像頭掃描使用者的臉部,然後自動分析,並且把分析所得結果告訴用戶。一則網上聲明告訴流覽者稱,這個網站掃描到的面部影像會和最新的「Gay特徵面部影像」進行比對,從而推測訪問者的性取向。

 

網上鑒Gay並不是一個實用的工具,而更像是一份社會聲明,這個網站像「恐同主義者」一樣可笑。雖然我們平時不怎麼討論同性戀問題,不過這個網站倒是給我們提供了另一條面對此問題的新思路。

 

「網上鑒Gay」不是第一家聲稱通過簡單的測試就可以推測用戶性取向的網站。通過進一步調查,我們還發現了許多其它網站,比如「同性戀測試」,這個網站也可以幫助同性戀者發現自我。

 

「Animal New York」和網站創始人之一的Kim Asendorf表示。

 

網上鑒Gay:http://gay-check-online.com/

 

同性戀測試:http://www.gay-test.com/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