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Thunderbolt》劇場版前售券特典公開!

2017-08-09 7246
icon
OVA動畫《機動戰士高達:Thunderbolt》第二季已於上月中旬播放完畢,此後官方宣布了本作將推出特別劇場版!

當時播放的時候就有不少觀眾表示想要這龜霸,近日,劇場版公開了前售券特典,果然是第二集中出現的水陸兩棲戰鬥力還格外驚人的魔改龜霸。


《機動戰士高達:Thunderbolt BANDIT FLOWER》劇場限定帶特典前售券將於8月26日開售,劇場版會在今年11月18日到12月1日之間限定上映。特典為FW GUNDAM CONVERGE 龜霸金屬Ver.,售價含稅4000日元。


劇場版內容為《機動戰士高達:Thunderbolt》的第二季劇情加上新場景的特別總集篇。在11月18日時會於上映的電影院先行販賣本作的藍光初回限定版,特典有特典碟和分鏡集。通常版將會於12月8日開始販賣。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