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達THUNDERBOLT》劇場版BANDIT FLOWER預告公開!

2017-08-16 9883
icon
改編自太田垣康男原作的同名OVA動畫《機動戰士高達THUNDERBOLT》第二季已經播放完畢,不久後官方宣布了將以第二季為基礎推出劇場版動畫《機動戰士高達THUNDERBOLT:BANDIT FLOWER》。昨日,該劇場版動畫公開了「全世界同時公開預告」!

劇場版《機動戰士高達THUNDERBOLT:BANDIT FLOWER》預定於今年11月18日到12月1日之間限定上映,內容為《機動戰士高達THUNDERBOLT》的第二季劇情加上新場景的特別總集篇。

由於本作是《高達》系列的第一部「音樂番」,而且畫風也比較復古。在11月18日時會於上映的電影院先行販賣本作的藍光初回限定版,特典有特典碟和分鏡集。通常版將會於12月8日開始販賣。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